为期三天的晋江市第59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22年11月19日圆满闭幕,我校参加完职高中组比赛的6名运动员奋力拼搏,实现突破,取得可喜成绩。
其中,完职高中男子组100米预赛,我校22级数控2班高宇涛以10.908秒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成绩并打破赛会纪录,并在决赛中获第七名;20级电气班袁毅成绩达国家二级运动员;20级机械五年专曾煌炜在3000米比赛中摘得银牌,并在1500米获第五名(两个项目均打破学校纪录);20级数控2班荀章鑫获铅球第八名。最终安职代表队在2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完职高中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