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顺利推进学校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的建设改造工作,确保秋季开学正常供餐,积极推进食堂优质服务。8月10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食堂改造方案、运营方案情况汇报会。学校党总支书记黄源华,校长杨硕南,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桂伟伦,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柯明春,总务处林坤和主任和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柯明春主持。
会议上食堂负责人分别具体介绍了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的运营方案,通报了开工以来食堂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校企双方就食堂管理、施工安全、食品安全、智慧食堂和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柯明春副校长在会议表示,企业方要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能力提升,尽职尽责用心工作,积极推进食堂优质服务,让师生吃好、吃饱,价格实惠。
杨硕南校长在会议要求,企业方要本着务实的态度对食堂管理成本进行再次核算,落实好食堂相关的上级文件精神,稳定就餐价格,进一步提高饭菜质量,保证师生食品卫生安全。
黄源华书记在会议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大,企业方务必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把学校食堂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要做好常态的检查监督,让师生真正受益,提高师生满意度。食堂建设改造是事关民生的大事,不能有任何懈怠,一定要守住安全底线。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对项目的督查指导,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和建设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食堂装修改造任务,秋季开学前能顺利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