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让食堂工作人员及时了解与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保证全体师生的“舌尖”上的安全,8月31日下午,学校后勤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了秋季期初食品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总务处副主任颜远近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黄源华、副校长兼食安总监柯明春、总务处主任林坤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林坤和主任强调食堂工作的重要性,指出食堂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稳定发展。食堂管理和服务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讲究科学的工作方法,人机配合,让科技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营养的饮食 。
接着,副校长兼食安总监柯明春从学校长远发展的高度出发,近年来学校不断创造辉煌成绩,教育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我们更应该全方位发挥示范作用,作为学校安全管理人员要恪尽职守,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必定位高,高标准要求,努力做到“别人没有,我们有;别人好,我们更好”,建立师生反馈评价制度,以我们用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态度,赢得社会的普遍赞誉和好评。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黄源华从自身发展,实现价值、工作站位、服务质量、团结协作、工作机制等五个方面精准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他特别强调我们要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我们是学生利益的代表者,绝对不能拿师生的健康做交易;他要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要主动认真学习国家出台的各项食品安全规章制度,让自己从专职向专业发展,提升食品安全服务标准和水平,从而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信任度,让安职的食堂成为师生和家长满意放心的名片。
会上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倍受鼓舞,并积极围绕会议内容展开讨论,特别针对如何更好的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如何有效管理好食堂工作各环节,发表意见建议。大家集思广益,纷纷表态,将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中,为办好学校阳光食堂准好一切准备工作迎接全体师生的开学。
此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校食堂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食堂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食堂一定能够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卫生、营养的饮食,为学校的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